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科研第一党支部红色教育行
发布时间:2021-07-04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2日,科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前往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共太原支部旧址位于太原市文瀛公园内文瀛湖畔,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使每位党员学习了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了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学习了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日后将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服务三农事业、服务人民、服务国家!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