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安徽省口子窖酒原料生产相关单位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3日,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王新禹书记,淮北市粮油食品局直属库有限公司李国平站长,淮北高盛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张峰等一行六人来我所调研。

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淮北市杜集区,其主要产品口子窖酒属于兼香型白酒,与山西汾酒清香型白酒酿酒高粱原料类型一样。为此,当地政府提出“一片红”口号,大力发展红高粱产业。我所作为全国唯一高粱育种科研单位,培育的高粱品种获得当地政府推广种植及酒厂的原料首选。淮北市杜集区组织相关单位慕名前来我所了解酿酒专用高粱相关品种及技术,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一是我所筛选提供适合淮北市杜集区当地气候条件的2-3个的品种进行大面积种植;二是提供10个左右酿酒品种进行品种展示;三是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对高粱的配套栽培技术进行技术指导。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及合作意向的初步达成拓展了我所政科企合作的新渠道,为打响我所高粱品牌和加强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