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研究所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0日,高粱研究所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科研工作、民生问题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会议由高粱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团队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邵林生所长强调指出:一要鼓励全所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科研人员应明确省校相关项目申报政策,注重参与各级各类项目指南的意见征集,加强所内项目储备,努力拓宽申报渠道,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并有效提高申报项目的成功率,为顺利推进科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进一步规范项目执行过程中资金的使用管理。严格按照项目预算要求,合理规划资金使用进度,为项目顺利完成奠定基础。三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所内将推出多项举措推动学术交流常态化,不断加强各科室间的交流合作,不断促进学科间、项目间的融合发展。四要抓好各基地科研试验准备工作。积极对试验地进行合理划分,对制约试验顺利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一一排查并尽快解决,保证我所科研试验如期进行。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校合署改革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不断在工作中取得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