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掀起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4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2日,按照校宣传统战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知要求,高粱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并积极安排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行学习讨论,迅速在全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

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所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全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

所党委副书记王坚强表示,学好党史必修课,必须摆正心态,怀着对历史和先锋楷模的崇敬之情,一字一句多读细读党史,在学习党史中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副所长党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补充"党史"之钙,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做到办实事树新风,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科研第一党支部书记白文斌表示,我党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每一个党员成长最好的营养剂。只有不断鞭策自己认识到我党的艰难历程,感受共产党先辈们的无畏付出,才能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好的内化为自己工作的内生动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高粱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

行政党支部纪检委员周忠宇表示,作为高粱所一名党龄12年的共产党员,我要时刻践行敢担当勇作为的党性承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本职本业作为主战场,围绕校院合署改革大局、服务高粱所中心工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为高粱所各项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科研第二党支部党员张晓娟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再次增强了科研工作者的斗志与自信。我们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实事、勇创新,为加强高粱种质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打好种业翻身仗贡献我们科研人员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