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来源:    浏览:

123C2

15825

23F77


为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的独特助手作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根据校党委和晋中市开展2020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通知要求,1221日下午,高粱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募捐活动。

活动中,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所职工纷纷将凝聚着爱心的捐款投进了捐款箱,形成了领导带头、党员走在前、全所职工积极参与的捐款热潮。此次募捐活动共计募集善款5082元,将全部纳入红十字会募捐专账,用于救助符合红十字会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博爱一日捐”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所职工的博爱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奉献社会的工作热情。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