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甜糯玉米优质高产技术培训会在忻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6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1118日,山西农业大学高粱研究所‘优质糯玉米“黑甜糯631+甘蓝一年两作高效技术示范’项目组一行3人在忻州忻府区南太平村举办了甜糯玉米优质高产技术培训会,培训人数50余人。

会上,闫建宾副研究员就“黑甜糯631”的品种特性、与甘蓝一年两作的配套栽培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并从甜、糯玉米的起源、营养价值、经济价值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对老百姓关心的“甜玉米是不是转基因玉米”“糖尿病人能不能吃甜玉米”等问题进行具体解答。

  会后,农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拍手称赞这个培训会办得好,不仅解决了很多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还给大家普及了相关知识;项目组负责人就下一步项目实施具体事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