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组织收看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来源:    浏览:

111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收看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要求,高粱所党委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视频收看,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主持,全所共计110人参加。

视频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科研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视频会后,所党委书记、所长邵林生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会报告,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并纳入各党支部和各科室的今后工作安排。二是全所职工要切实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会议公报,要学习入脑、入心、入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推动校(院)发展上来。三是要把全会精神和我所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和当前科研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省委提出的“建好农谷,办好农大,把农业科研搞上去”的要求,抓住机遇和挑战,产出更多高水平的农业科研成果。

听取报告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此次聆听教育部长的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高粱所落地见效。

会上,还对我校近期两起违规违纪事件处分决定进行了宣读,对全所职工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