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联合山西农谷农民职业培训学校举办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文章来源:高粱所    浏览:

1BB6C

302CB

    2020年9月6日,高粱研究所联合山西农谷农民职业培训学校在太谷区武家堡农谷高新区农作物优势品种集中展示基地举办观摩会。参加观摩的有农谷农民职业培训学校2020年介休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综合班教学员共计110余人。

2A70F

在高粱所专家曹昌林副研究员带领下,综合班一行先后观摩了谷子、玉米、大豆、高粱、花生、葵花、甘薯等7种作物共计43个品种,并与相关专家进行沟通探讨,深入了解项目所展示的粮饲兼用玉米、高粱、谷子、豆类等杂粮新品种以及配套的化学除草、生物防控等高效种植集成栽培技术。

    本次观摩会进一步加强了科研院所与农业培训机构以及地方种养大户之间的合作交流,对促进我院新品种、新技术的转化与推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