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高粱所组织全所帮扶责任人赴扶贫帮扶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文章来源:    浏览:

17515

174BB

13F34

1857E

24540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帮扶工作实效,820日,高粱所组织全所帮扶责任人赴我所对口帮扶责任村榆社县河峪乡东清秀村和辉教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全所帮扶责任人与所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促膝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家庭收入情况和具体生活需求,并运用自己的所学所长现场解答贫困户实际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邵林生所长听取了两村扶贫工作队汇报,强调要把扶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在实现两村整村脱贫的前提下依然要紧绷思想之弦,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两村村支两委对我所的扶贫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高粱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蕴华西街238号
电话:0354-8593500  邮编:030600